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强化外部监督 共商共促廉洁——公车集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公车集团

为强化纪委监督力度,切实推进公车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31日上午,公车集团纪委组织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集思广益共建廉洁工程。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朱凤凯主持,路线交通集团纪委书记陈桂群应邀出席,党群部、监察室、建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3名外聘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桂群书记、凤凯书记共同为外聘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代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廉政监督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座谈中,廉政监督员们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发挥监督作用、工程现场廉洁风险及监督管控措施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尽责做好监督工作,为服务保障公车工程建设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凤凯书记在听取廉政监督员们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各位廉政监督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做到“敢监督、能监督、会监督、常监督”,抓早抓小抓苗头,履职尽责、发挥实效。集团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搭建好沟通平台,通过座谈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做好服务工作,为廉政监督员积极履行监督职责提供有力保障。

桂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廉政监督员在加强和促进公车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外部监督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甲乙双方是建设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形象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双方共商监督工作,更是体现了对双方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希望廉政监督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作用,再接再厉深化监督职责,对现场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公车集团干部职工的不廉洁行为能敢于制止、敢于发声,并与公车集团常沟通、多建言,提出宝贵意见,当好参谋助手,共同促进公车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监察室供稿,通讯员:刘彦虎)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