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上海』松江有轨电车区间线路电通试跑成功 部分区间年底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网

从松江区现代有轨电车公司获悉,今年7月至8月,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将按期完成多个节点目标,这些节点的完成将对有轨电车项目建设以及今年底T2线中辰路站至T1线仓华路站试运营的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8月2日14时30分,明黄色的“蚕宝宝”平稳地由广富林路谷阳北路驶入中辰路,顺利完成了接触网热滑试验。“一期线路送电成功和热滑试验的成功,标志着有轨电车T2线即将步入联调联试阶段。”松江现代有轨电车公司副总经理沈健介绍,有轨电车一阶段试运营区间线路电通试跑,涉及T2线中辰路站至T1线仓华路站(含大学城支线)19站18区间,共计13.9千米,这段区间即将于今年底试运营。
“有轨电车项目建设不同于一般的市政项目,施工内容多、工序多、施工要求苛刻,不同的路段具备可施工条件的时间节点往往存在差距,故难以连贯作业。”沈健说,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管线搬迁情况复杂、施工搭接面多、现场交通组织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通过加强对施工计划的落实和施工现场的管理,确保示范线项目安全可控、高效推进。
下一步,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将继续加大建设力度,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施工,减少对公众出行的影响。同时,将重点推进试运营的准备工作,争取早日通车,让市民早日体验有轨电车带来的便捷、环保、舒适的出行方式,助力“四网融合”综合交通体系的形成。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