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第一建管中心召开公车4号线南段工程中期推动会暨劳动竞赛月度评比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公车集团

7月12日,第一建管中心召开公车4号线南段工程中期推动会暨劳动竞赛月度评比通报会,鼓士气、聚人心、促建设。

推动会通报了各参建单位6月份劳动竞赛在形象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技术规范与创新、项目党建及和谐稳定六项指标的评比结果,分析了上半年工程建设情况,明确了确保计划落到实处、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三确保”要求,进一步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推动建设。

下一步第一建管中心将主动突破前期工程重难点,化解民扰问题,开创前期工作新局面;紧盯现场,做足预案,成立防汛抢险队,抓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做到“八个百分之百”;落实实名制管理要求,杜绝超资质分包,及时办理现场签证,切实加快公车4号线南段工程进展。(第一建管中心供稿,供稿人:焦傲翔)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