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机电设备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关注城市发展,领略津城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公车集团

近日,机电设备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关注城市发展,领略津城巨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普通员工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活动中,全员观看了8分钟的城市印象影片,整体把握北京城市的总体规划,依次参观了历史展区、总体规划展区、交通规划展区、生态规划展区、公众互动参与区等十六个展示区,深刻感受北京建卫60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清晰触摸当代北京飞速发展的时代脉搏,自豪展望未来北京发展的雄伟蓝图。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北京城市公共交通的建设者,面临北京公车“大建设、大发展”的难得机遇,更应担负起公车建设使命,努力工作,积极作为,奋勇争先,为澳门6766网站net的发展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北京城市整体形象。(机电设备中心供稿,通讯员:姚永利)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