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深入建设一线 解决实际困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旭深入第二建管中心第二项目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公车集团

7月3日,公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旭带领集团工程前期部、工程调度部相关负责同志到第二建管中心第二项目经理部进行调研。

第二项目经理部负责公车5号线月牙河站至体育中心站共10站9区间的建设管理,目前,项目部正在夜以继日地加快施工收尾进度,逐项落实预验收整改工作。陈旭副总经理向项目部细致询问了当前施工计划、施工进度和存在问题,要求加紧车站收尾工作,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及时做好园林、道路恢复和外管网施工。针对个别未完成附属土建工程的车站,如幸福公园站A出入口二期施工,要充分研究方案,周密详尽计划,明确责任人,紧盯紧跟,确保施工如期完成。

听到项目部人员反映津塘路站DN1000自来水与DN1000污水管线位置标高冲突的问题迟迟未能解决,陈旭副总经理立即责成集团工程前期部配合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尽快将自来水管线接通。

随后,陈旭副总经理与第二项目经理部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对于大家提出的个人发展、组织架构、未来管理模式等问题和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并认真解答,他表示,随着北京公车建设的发展,对员工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将会制定一系列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的措施,不断拓宽人才晋升和发展的通道。同时,他指出PPP模式对于公车建设发展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要不断探索管理新思路,学习新模式,寻求新突破。

“要以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立足本岗,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陈旭副总经理勉励大家,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身心的投入到公车建设中,确保北京公车5号线按时通车试运营。(第二建管中心供稿,通讯员:李现军、寇婧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