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路线资源 > 广告传媒

资源公司设计制作公司文化主题系列灯箱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按照集团公司文化宣传工作要求,加强公司文化建设,大力抓好集团核心价值理念、公司使命、公司愿景、公司精神、行为规范的宣贯和践行,在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资源公司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成了路线集团公司文化系列画面设计、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在公车1、2、3、6号线精心选出200余块灯箱,共设计12款画面,利用北京标志性建筑、景色、公车隧道、列车,以及一线站务人员服务乘客场景,通过一系列的画面背景将路线集团核心价值观、公司使命、公司愿景、公司精神和管理、安全、服务、廉洁、人才的五大理念用恰当的设计元素直观展现出来,彰显路线集团追求卓越的品质,同时也将商业经营与公益宣传结合,进一步巩固了文化宣传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利用公车站内宣传阵地,助力提升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路线集团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