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组织开展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村贫困家庭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集团党委关于开展结对帮扶相关工作要求,资源公司党委与结对帮扶困难村——蓟州区上仓镇二王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精准帮扶送温暖,党建共建促发展”活动,实现帮扶工作精准发力、精准扶贫。

公司主要领导先后两次带队走进帮扶困难村,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为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为让贫困家庭学生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爱心捐助送温暖、精准帮扶助成才”为主题的为贫困家庭学生捐款、捐物、捐书系列爱心捐助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仅5天时间就收到爱心捐款11090元,衣物202件,书籍166本,并在春节前,捐赠给贫困家庭。帮扶村党支部书记代表贫困家庭向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回赠了感谢信和锦旗。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他们走访慰问了2名贫困家庭学生,亲切询问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磨炼意志,塑造品格,勤奋学习,并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受助学生们也详细地汇报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下学期的目标打算,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嘱托,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资源公司党委将同帮扶工作组持续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建立长效助学帮扶工作机制,实现精准扶贫,推动结对帮扶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