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

2月12日下午,资源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围绕认真贯彻落实路线交通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对资源公司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讲话,总经理孙培勇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娄梅主持会议。

邢爽书记就如何完成好2018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工作报告部署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各项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向改革要活力,以改革促发展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正确理解公司发展定位,把资产经营工作放置于路线交通事业大局中考量,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观念、理念的率先突破;完善监督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抢抓历史性窗口期重大机遇,以新发展理念为同行,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年度工作措施,实现高质量发展;强化措施标本兼治,着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使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成为工作常态,遏制事故,消灭隐患;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把加强国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孙培勇总经理在2018年工作报告里,全面总结了公司2017年全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一要在资产盘活提质增效上下硬功夫,不断提升收入水平;二要以在手工程建设和手续办理展现高水平;三要在国企改革和收尾工作上实在再突破;四要在安全生产公司维稳上打造新常态;五要在公司转型改革发展上谋划新布局;六要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

会议对获得路线交通集团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对资源公司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2017年职工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领导人员2017年度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情况报告》《工会福利制度》《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草案等。公司董事长邢爽和工会签订了《资源公司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协议》。

先进工作者的代表以及广告传媒公司和招商经营事业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各部室、子(分)公司、代管公司部分员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