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不畏困难 担当作为资源公司圆满完成“路线交通 智慧出行”首期宣传任务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伴随着公车6号线南段的开通,路线集团与中国银行合作的“路线交通,智慧出行”项目也即将推出,这一举措在方便市民乘车、节省时间的同时,也提升了澳门6766网站net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科技感。面对新项目推出,急需推广宣传的局面,资源公司配合集团宣传部、运营事业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承担公车站内推广宣传任务,并圆满完成在6号线北京宾馆站首期推广宣传任务。

4月23日20时,资源公司接到紧急调整“路线交通,智慧出行”推广宣传活动地点的通知,活动地点由3号线津湾广场站改到暂未开通的6号线北京宾馆站,配合宣传活动需要的广告媒体推广也要更换形式。资源公司连夜组织下属广告传媒公司及相关单位深入北京宾馆站,紧急测量相应媒介尺寸,因站厅玻璃媒介,数量较大且规格尺寸不一致,当晚一直测量至凌晨3点钟才将所有涉及到媒体形式的尺寸完成测量,并连夜完成了数据汇总、确认工作。

4月24日早,拿到中国银行提供的上刊画面原始设计文件,因个别原始文件不能满足墙贴放大后的精度,又配合中国银行火速完成画面的精度渲染,同时完成了各个不同尺寸媒体上刊喷绘画面的尺寸调整。从中午开始火力全开、加足马力组织画面喷绘工作,直至晚上7点完成喷绘工作。同时,运营公司与资源公司通力配合,全力协助资源公司组织进站施工,晚8点开始进站施工,灯箱、墙贴、玻璃贴,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在4月25日早7点正式完成本次宣传推广广告画面上刊工作,保质保量、时间超前的完成了紧急宣传任务。

资源公司从接到任务到完成任务,总共一天一夜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也比较复杂,面对困难,资源公司勇担重任,主动作为,这是一支能吃苦、能“作战”并能取得成绩的队伍,圆满完成了首期紧急推广宣传任务。后续资源公司还将主动发力,配合集团相关部门和中国银行,组织相关媒体运营商,利用多种媒体类型积极推广“路线交通,智慧出行”项目。同时,借本次玻璃贴媒体形式的推广,在全线网开发玻璃贴媒体,形成新的媒体产品,继续拓展媒体形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