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签责任书 立军令状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公车集团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01  来源:公车集团

2018年4月1日,公车集团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签责任书、立军令状,迅速启动、迅速掀起路线交通建设高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集团、中心两级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项目部班子成员、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共150人。会议由福兴书记主持。

会上,各部室、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递交了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工作责任书。宏伟副总作了2018年公司管理工作报告,对改革创新、信息化建设和全员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殷波副总对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浩总就如何完成今年的各项指标任务提出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路线交通建设的形势和任务。分别从全国和全市两个层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全市上下都在全力支持路线交通建设,大家要借势借力、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周,不负光阴,无愧于时代。二是要全员考核、严肃刚性。充分认识全员绩效考核的作用和意义,坚决兑现责任状,建立强有力的指挥体系。三是要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实现集团管理升级。充分认识改革创新的作用,全面落实改革创新纲要,高标准推进信息化建设。四是要严标准、强风险,确保安全稳定受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重视再重视,精心再精心,绝不能出事故。越到项目冲刺阶段,越到抢工期阶段,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突出重点,全风险管控,使安全意识成为每位参建人员自觉的意识和行为。五是要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士气,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和路线交通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

最后,福兴书记就落实好经济工作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二是要加强督查,考核问责。三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办公室供稿,通讯员:汪日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