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公车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第1期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来源:公车集团

为保证制度的有效实施,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做到“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3月2日上午,公车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1期制度宣讲会。集团各部室、各中心及项目部有关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企管法务部和信访保卫部分别宣讲了《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资产转让管理办法》《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办法》和《信访管理办法》《内部治安保卫管理办法》。宣讲人对制度重要内容进行重点讲解,详细梳理相关工作具体流程,针对其中一些关键环节作了具体说明。讲解过程生动易懂,为各部室、各中心开展相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是在2017年7期制度宣讲会成功召开基础上的延续,进一步解决制度宣贯不够到位、制度执行效果不佳等问题,切实推进了集团制度体系建设工作。(企管法务部供稿,通讯员:张柔)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