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魅力巾帼 悦动芳华——公车集团工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公车集团

为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公司改革发展作贡献、添光彩,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8日,公车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魅力巾帼 悦动芳华”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素简生香,气质芳华

在东配楼“职工之家”举办DIY插花沙龙,邀请有着丰富经验的花艺师现场讲授与指导如何艺术插花。穿插 “花样花语”抢答游戏,猜花语、悟花意,现场评选优秀作品,颁发精美礼品,尽显公车女职工的气质芳华。同时开展烘焙沙龙,现场制作水果班戟,分享多肉蛋糕、“脏脏包”趣味制作知识,边制作边分享,整个活动得到了100余名女职工的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在增进女职工之间沟通、营造温暖温馨互动关系的同时,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有趣、难忘的“女神节”。

祝福短信,致敬芳华

节日当天,集团工会给每名女职工发送短信,致以节日问候,传递暖心祝福。

关爱健康,呵护芳华

集团工会与办公室积极对接,在年度职工体检中增加关爱女性健康的专项,呵护女职工健康。

在后续工作中,集团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主动作为,开动脑筋,积极开展各类别出心裁的活动,更好地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公车工程建设凝聚力量。(通讯员:孙艳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