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

88日下午,资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系统总结了资源公司工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工作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资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资源公司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

会议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集团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资源公司稳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在路线集团和资源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积极推进资源开发事业的和谐发展,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