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组织参观学习警示教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915日下午,资源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60余人,参观学习“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北京市警示教育主题展

展览以“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为主题,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我市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我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介绍,不时驻足深思。通过浏览典型案例墙、处分名单柱、反思忏悔书、赃款赃物柜,特别是城建系统个别党员干部因违纪违法问题“上墙上柱”,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和沉重代价,深切体会腐败就在身边、“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现实性、针对性和严重性。

此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既是公司纪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的一项有效举措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用好手中权,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这本贪腐账,坚持做到洁身自好,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今年以来,公司纪委连续开出廉洁约谈、廉政内刊、专项督查等多道“药方”,防微杜渐,不放松任何一个苗头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打好防腐拒变“预防针”,确保每位党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