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风采

资源公司组织开展关爱女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

踏着柔美的春光,迎着甜意的轻风,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8日上午,资源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召开了“倾听心声 美丽共享”主题座谈会。工会主席张娄梅首先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对她们在公司和谐健康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座谈会上,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积极为公司建言献策。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全体女职工的亲切关怀,作为现代女性,在工作与生活中承担着诸多不同角色,要充分利用女性自身特点,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会上同步启动了“三个一”关爱女工系列活动:组织一次知识竞赛、开展一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一次才艺特长。今后,资源公司工会将进一步重视和关心女工群体,切实为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搭平台、创机遇,更好地维护女工群体的合法权益,调动和发挥她们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她们以“美丽、健康、感恩”的良好心态立足本岗、干事创业,为助推资源公司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巾帼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