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8  来源:

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资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一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聆听报告提士气。十九大开幕当天,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蓝图,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号角,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积极部署全覆盖。开幕式后,公司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带头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讨论、畅谈感想。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到全方位理解学习,全范围领悟践行,多角度宣传报道,积极营造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主动学、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学的浓厚氛围。

学深悟透掀热潮。连日来,十九大报告成为了广大干部职工热议的焦点,通过“学全文、学重点,重内涵、重实效、促工作”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全面冲刺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形式多样造氛围。组织开展“十九大,我想对你说”感言征集活动,广泛收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情实感;利用“公车资源”微信平台开辟“聚焦十九大”专栏,及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制作了多幅专题展板并在公共区域进行展示,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公共宣传进路线。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党委和路线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专项工作组第一时间对庆祝党的十九大主题社会宣传重点点位画面、墙贴和灯箱广告进行制作、上刊和撤换;在公车1号线推出“厉害了,我的国”主题专列,以公车列车为载体,展示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广大市民乘客。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严实作风。把党员干部的全部力量凝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座谈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今后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十九大精神在资源开发经营板块落地生根,奋力开创路线交通改革发展新局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