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2017年中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先进暨中期工作推动会”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加扎实有效的招法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712日,资源公司召开2017年中期工作推动会。集团正桥副总出席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孙培勇作了中期工作报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邢爽就加快推进落实下半年工作、完成全年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招商经营上要拓宽思路、创新招法,在项目建设上要严抓管理,在上盖政策上要取得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要敢于啃硬骨头,在公司管理上大胆创新,向管理要效益;二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有力”作为,要锐意创新,智慧担当,“有效”作为,要处处以身作则,时时锐意进取,事事奋发有为;三是警钟长鸣,居安思危,确保安全,要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当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来做,要做到零容忍、全覆盖、严排查、重整改、求实效,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四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决完成党建工作巡视整改任务,确保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认真过好政治生活,建设好廉洁从业的“防火墙”。

集团正桥副总就贯彻落实集团中期会精神、切实做好资源开发经营工作,强调了六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抢抓发展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精心研究发展模式,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发展大局上来;二是带好公司团队,弘扬担当作为正能量,要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坚决清除闭门造车的传统观念,坚决刹住任何不良歪风邪气;三是明确责任目标,确保目标顺利实现,要在盘活资产存量、加快重点工程建设、推动上盖开发上下功夫,在年终考核上动真碰硬;四是打造北京公车资源品牌,开创资源开发经营新局面,要增强公车商业氛围,招大商,大招商,探索公车模式,创建开发理念,研究公车开发资源,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五是抓好巡视整改,实现国有资产健康发展,要有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决心解决好1号线收尾和其他遗留问题,善于借势,不断“催熟”解决条件,实现国有资产提质增效;六是从严管党治党,加强腐败风险管控建设,要不折不扣落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发展构筑坚实保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