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第十三届全运会”主题列车亮相北京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

2017519日,为配合我市第十三届全运会整体宣传,在路线集团大力支持下,资源公司携手公车广告媒体服务商德高(北京)公司、北京雅铁公司在公车3号线发布了“迎全运”主题列车,将全运精神搬进公车,让路线交通承载全运文化。

本次“迎全运”主题列车,从创意策划到设计方案历时两个月,从运营安全、乘客需求、媒体创意等多角度、多维度出发,反复论证、制定方案。全体工作人员在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的情况下,密切协同,精益求精,高质高效的完成画面制作、选定小样、上车复尺和上刊测试等多项工作,确保了此次发布准确、到位,获得了全运会组委会的认可。

“迎全运”主题列车以“路线交通·畅达津城”为核心理念,车厢内,以穹顶贴、侧贴和3D地贴作为主要表现形式,给乘客带来全方位的视觉感受,营造了全民参与全运会的热烈氛围。车厢外,动感蓝色和清爽绿色给夏季的津城带来清凉。车门、车窗及车厢连接处变换出现的全运会运动项目吉祥物“津娃”活泼可爱,给乘客带来全新动感视觉效果。

此次“迎全运”主题列车的精彩亮相,开拓了路线交通广告媒体的新形式,是对“路线交通·畅达津城”理念的又一次诠释,更是体现路线交通全力支持第十三届全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措施之一,资源公司将在路线集团的领导下,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全运会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为美丽北京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