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启动“学党章 忆党史 守党规 强党性” 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资源公司党委于6月底启动“学党章 忆党史 守党规 强党性” 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党委集中组织和支部特色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努力营造“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的良好氛围。开展过好“政治生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主题党日“6+X”模式:即6个规定动作(挂党旗、戴党徽、唱国歌、念誓词、读党章、交党费),及各支部结合各自特点选择不同活动内容,如:X之党员服务日、X之党员读书日、X之先进感言等,进一步抓实支部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统一制作党史课件,通过召开“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十九大”党史学习报告会,讲述党史,鞭策广大党员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青年学背考党的知识,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向纵深发展。

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各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系列活动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抓实支部活动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担当作为的勇气,全力以赴完成好下半年任务指标向党的生日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