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金正桥副总经理深入资源公司宣讲市第十一 次党代会精神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

近日,集团副总经理金正桥深入资源公司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党课宣讲。正桥副总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北京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正桥副总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详细讲述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主题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北京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经验教训、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专题党课全面宣讲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温了我市在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增强了决战决胜路线交通和资源开发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市委、集团党委的新思路新要求下,结合资源开发工作提出新方法、结合指标任务拿出新措施,在确保实现中心工作目标上下功夫,为资源开发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下一步,资源公司党委将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活动为有力抓手,把践行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实现党代会精神与促进公司稳健发展、拓宽招商经营渠道、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的深度融合,树立党员干部标杆意识,人人做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执行员,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