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首批迎庆党的十九大主题公益广告亮相北京公车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

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市、国资两委和路线集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资源公司结合实际,根据公车平面媒体特点,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圆满完成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首批公益广告上刊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QQ图片20170419000518

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确保公益广告宣传落到实处。按照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关于做好迎庆党的十九大主题社会宣传的通知》要求,资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同广告传媒合资公司成立了公益广告专项工作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提出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上工作日程,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落实。工作组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制定了公益广告宣传实施方案,并相继组织召开动员会、推进会,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分解,推动公益广告上刊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力求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工作组结合广告点位布局,在原有公益广告宣传的基础上,聚焦主题、加大力度、扩大覆盖面。会同雅铁广告公司进行现场勘查、点位筛选、画面制作、上刊安装等多项工作,力求画面内容能突出主题且整体设计与路线交通广告媒体的完美匹配,并符合市委宣传处和并符合市委、国资委的审核要求。他们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急、协调单位多等困难,合理排期、穿插作业,并积极与集团党群工作部、运营公司、媒体运营单位和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紧密沟通、不留空隙,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进度,力求最大限度的扩大“迎庆党的十九大和全运会主题”公益广告宣传的覆盖面。截止目前,首批“迎庆党的十九大和全运会主题”画面现在已经在公车1236号线66个车站,共230个灯箱上完成发布,初步形成路线交通系统迎庆的初期规模,车站内的公益宣传气氛得到空前提升,真正做到了把迎庆党的十九大和全运会主题社会宣传融入百姓生活,做到群众身边。

QQ图片20170419000504

定期巡查、强化督导,推动公益广告宣传常态长效。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公益广告上刊工作,公司不断建立健全常态化、制度化的运行机制,一是加强专项督导检查,对已发布的公益广告,组织专人加班加点盯紧设计制作进度,通宵组织实地检测安装效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限期落实整改;二是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范畴,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公益广告的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逐步落实。

此次公益广告宣传,不仅形象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为推动社会宣传扎实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阶段,资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商业经营的同时,紧密结合迎庆党的十九大、全运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宣传主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引向深入,为建设美丽北京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