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2017年目标责任分解暨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7  来源:

227日,资源公司召开2017年目标责任分解暨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公司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绩效考核目标和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各部室、广告公司负责人递交了责任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讲话,总经理孙培勇主持会议,副总经理苗任华解读2017年目标考核工作,总工程师孟凡贵作2017年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报告。

邢爽同志从两个方面对如何推动和落实公司2017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责任分解,全力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的组织、推动和落实。要强化各部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细化指标,夯实责任,做好层层分解,传递压力;要借助市委市政府对路线交通的重视,助推一号线收尾工作和相关问题的解决;主动履责,全力担责,加强督办,严肃问责;二是构建作风保障,全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面对繁重的指标,要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打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

邢爽同志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风险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四铁”管理,“三严”管控。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追责管理机制,实现压力传递和重心下移。三是进一步强化专项治理。针对项目建设、交付和经营,以及广告上下刊工作,要切实提升安全维稳管控成效。四是着力在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对安全稳定工作全过程管控,隐患排查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孙培勇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落实。各项工作要做好分解细化,努力在公司内营造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的工作氛围。二是要确保安全稳定。切实把抓安全保稳定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充分认识资源经营板块大提速、大发展对确保安全稳定带来的新挑战,坚决做到不出事。三是要发挥党建作用。通过党建工作创新,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及典型做法,不断锤炼公司上下敢于作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安全管理人员、在建项目相关人员等70人参加会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