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锁定目标 明确方向 强化责任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资源公司 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2017年资源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根据集团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2016年党的建设暨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资源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中层干部及班子成员层层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邢爽同志就当前资源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住机遇,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支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把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当做走过场,要切实按照目标责任书明确职责,不折不扣的抓好各自责任落实。二是各党支部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狠抓落实,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到“一岗双责”,自觉地把党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三是把握全局、突出重点,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各党支部要持续增强党建工作对中心工作的引领、保障和促进作用,主动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协助党委做好相关工作。

XML 地图